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文化 > 正文

​“歌唱十九大,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工大共成长”新生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6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3日晚,电控学院在学生服务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歌唱十九大,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工大共成长”为主题的“心连新”新生合唱比赛。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团委副书记陈国秀、学工部副部长赵帅,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党委副书记史宁以及学院辅导员、2017级班导师到场观看。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共产党辛劳为人民,共产党一心救中国”。

各班同学激情满怀,歌声嘹亮,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火热心声和真诚祝福,用誓言表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河大合唱》等经典红歌共庆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赢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一首经典老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

一首革命歌曲,象征一面光辉旗帜!

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一曲曲慷慨激昂的合唱唤起台下师生心潮澎湃的爱国情。仿佛这并非是一个竞演的舞台,而是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充分展现了电控学子的精神风貌。压轴出场的校艺术团带来的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类17-1班发挥出色,摘得一等奖,其他班级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到场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整场晚会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心连新”合唱比赛的举办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而更加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提升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活动促进了班级团结,丰富了新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电控学子的学习动力,展现了电控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