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文化 > 正文

电控学院举行2017年度优良学风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4 】

 

 

为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学生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营造优良学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3月29日晚在学生服务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7年度优良学风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王建稳、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国伟、团委书记何有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帅,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导师、2017级全体学生及部分16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优良学风班集体电气类17-7班改编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合唱中精彩开场。同学们精心编排了情景剧,分三幕讲述了发现自我、超越自我,由“学渣”逆袭为“学霸”的故事,一幕幕情景真实展现了学生的大学生活。情景剧结束后,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副校长王建稳为师生们颁发了优秀科创团队、优秀科创指导教师、优秀科创先进个人、优秀科创作品等奖项;校学工部部长高国伟、团委书记何有华颁发了优良学风先进个人、学习进步先进个人、晨光之星奖项;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院长王力为优良学风班集体及最佳学风宿舍代表颁奖。

优良学风班集体电气类17-7班班长张勇哲接受采访时谈到,班级整体的学习成绩优异,得益于全班同学团结一致,课堂、晚自习出勤率高,同学们主动组织互帮互助小组和学业辅导讲堂。最佳学风宿舍代表悦斋B511刘子薇同学则与大家分享了宿舍学风建设的体会。优良学风先进个人代表高胜寒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进入大学到以417分的成绩考取研究生的心路历程;交通16-1班周印同学则谈到了通过坚持“相约晨光”取得学业进步的经验;实验中心李超老师作为优秀科创指导教师代表,为大家分享了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参加《超能理工派》节目的大四自动化专业学生郭明理作为优秀科创先进个人,讲述了自己参加科创项目和科技竞赛的经历,并激励同学们要不断努力、攻坚克难。

学院院长王力做了总结讲话。他谈到,互联网时代,既是机遇,更是挑战。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提前做好规划,不要沉溺于游戏,放下手机,利用好互联网获取更多的知识;走出宿舍,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积极参加科技竞赛和科创项目,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早日成为应用型优秀人才,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