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文化 > 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一见倾新”2016级新生才艺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0 】

10月19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一见倾新”新生才艺晚会在学生服务楼四层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宁、团总支书记赵帅、14级辅导员库颖、16级各班导师、16级兼职辅导员王明轩及兼职辅导员耿超观看了晚会。

每年此时,新生们都会用精彩的才艺节目表达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CMC街舞社的热辣开场舞瞬间点燃了晚会氛围,随后16级各班同学纷纷带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才艺节目:有清新合唱《小幸运》,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有新老生钢琴-长笛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团体舞《极乐净地》;有古筝伴唱的《清明上河图》,来自新疆同学的民族舞《欢乐时光》;更有贴近大学生生活,发人深思的小品《千万别忘锁门》。最后,由电气类16-7班全体同学们带来的合唱串烧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和谐、温暖、向上的电控大家庭情怀。晚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