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4 】

 

3月13日下午,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浩学楼十五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国秀,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宁出席大会。

王磊同志代表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团结向党,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总结了团委过去三年来的工作,从坚持思想教育、坚持三全育人、打造学院品牌活动、强化服务意识四个方面,提出今后要把握形势、找准方位、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为开创学院团委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宁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学院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四大工程”和“四大任务”的攻关之年,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在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把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他向全院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新时代新思想为引领。二是以电控学院“博远工程”学风建设计划为载体,广大团员青年高标准、严要求,营造优良学风,做好楷模与表率。三是全面打造具有电控特色的团学“彩虹工程”,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助力成长成才。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王梦依等7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选举出王梦依等24名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3月14日上午,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磊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冯少凡同志、柴湘一同志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