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赛场 青春飞扬--电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3 】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电控学院于9月26日--10月8日举办了激情赛场 青春飞扬——2021年 “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参赛队伍由学院2021级新生班共16支队伍组成,比赛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制。赛场上,同学们积极发挥,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彩的转接、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10月8日进行了决赛并圆满落幕。最终,普通本科班级组冠军是电气21-4班、亚军是电气21-1班、季军是能源21-1班;贯通、专升本班级组的自(专起本)21班获得冠军、电气贯通21-2班获得亚军。

本次篮球赛是电控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班风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