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菁英杯”辩论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11月19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菁英杯”辩论赛决赛在文化会堂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建平老师、电控学院辅导员库颖老师、学校辩论社社长冯嫄、学校艺术团团长江泠睿、学校主持人队队长于睿泽担任辩论赛评委,近200名学生到场观看。

 

经过前期二十多天的初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入围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自动化20-2班、电气20-2班、交通20-2班一队、交通20-2班二队。季军争夺赛在交通20-2班一队和电气20-2班之间进行,辩题为:“是否应该对大学生宽松式处理”。正反双方唇枪舌战,你来我往,据理力争,互不相让。经过激烈角逐,电气20-2班以优异的表现胜出。决赛号角由自动化20-2班与交通20-2班二队吹响。辩题为:“读大学长进最大的应该是知识还是人格”。双方慷慨激昂,从容自若,口若悬河,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自动化20-2班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冠军。

 

本次辩论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大家的表达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