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6 】

11月11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宁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修伟杰老师及与会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应到代表83名,实到代表83名,符合会议要求。

史宁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对本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新时代追梦人;二是勤奋学习,做优良学风的引领者;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师生沟通的纽带。最后,他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每一名学生都应当去不懈努力的去追求美好梦想、成就美好梦想,把自己的梦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联。希望所有同学不忘初心,扎实学习,勇于探索,实现自己的目标。

学生会康靖悦、研究生会赵浩琳分别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电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为主线,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强调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要加大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和服务同学的力度,引领学生干部立足根本,服务同学;加强学生学风建设;丰富课余文化活动。在各方支持下,充分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职能,不断进行改进、提升、创新,不负青春使命,谱写电控新篇章。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在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主持下,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电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