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4 】


916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六届研究生换届大会我校博远楼452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研会指导老师金鹏老师、修伟杰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主席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依次进行了新任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的职位竞选演讲。秉持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现场不记名投票,选举出第七届研会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聘用证书。金老师对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研究生会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祝愿电控学院研究生会越来越好。修伟杰老师对研会以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宝贵意见,提醒所有研究生要不忘初心,珍惜好时光为同学们服务,鼓励大家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加油奋进最后,主席团成员、现任部长与新任部长进行了工作的交接。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第七届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持着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电控研究生会未来更好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