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不负少年志 拼搏路上创辉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8 】

青春不负少年志  拼搏路上创辉煌

             电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举行

即使我没有篮球的天赋,但我依然不会停下追逐梦想的脚步。篮球,也许是男生们的青春和梦想,而新生篮球赛,正是男生们展现青春,展示自己和实现梦想的平台。

2019年10月8日10月23日,众所期待的电控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开赛。即使“寒露”的到来使温度骤降,但篮球队员仍是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向冠军发起冲刺,为了那份荣誉奋勇拼搏!参赛队伍由电控学院2019级各个班级共九支队伍组成,比赛采用小组赛与淘汰赛赛制。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准备,准备迎接对手的挑战。随着裁判哨声吹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一次次地抢球、投球,动作连贯、潇洒。双方队员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各自最好的水平,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展现了“无热血、不青春”的激情。各班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他们齐声呐喊,加油助威,欢呼雀跃,班集体的凝聚力、荣誉感在这一刻得到升华。

经过多场激烈角逐,最终交通19-1班拔得头筹,电气19-1班获得亚军,电气19-3班和能源19班分列第三、四名。与此同时,交通19-1班的张文杰同学获得总决赛MVP。

实现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通过一场场篮球赛,同学们认识到: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每一次训练,每一次实战,都使大家成长、成熟。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