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科技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9 】

12月13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广学楼501举办了2018年学生科技活动总结表彰及动员大会。学院负责大学生科技活动的电气与控制实验中心郑勇老师,竞赛指导教师王鹏、王捷,辅导员王磊老师以及科协、竞赛获奖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等150人到场参加。

郑勇老师做2018年大学生科技活动总结及2019年动员。他谈到,2018年,电控学院学生参加了全国、北京市举办的各项比赛,获得如2018RoboMasters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全国一等奖,教育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总决赛二等奖1项、华北赛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北赛区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第三届DE-TECH算法大赛总冠军、2018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团体二等奖等一系列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在2019年比赛中再创佳绩。

随后,对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蓝桥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世界机器人大会格斗机器人大赛、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大赛等做了项目介绍,公布了2019年重大竞赛。会上发放了《邵华-2018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小册子。

学院高度重视开展大学生科技活动,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各种科技竞赛,每年12月份定期召开总结表彰及动员大会,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过集中宣讲、表彰先进等形式积极组织引导学生参赛,营造大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参与科技竞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