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第一届“新室界”寻找最美寝室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7 】

 

静,汇宿舍之本;雅,集宿舍之美;谐,博宿舍之爱。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学风。11月29日晚,电控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一届“新室界”寻找最美寝室大赛决赛在博远楼452举行。辅导员库颖、王磊,学生会主席王思源、副主席李祎、副主席宋育章,团委副书记沈建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新室界”寻找最美寝室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承办,分为前期准备、初评筛选、最终决赛三个阶段。学院近五十个寝室报名参赛,同学们精心布置了自己的“小窝”,23、24日,学生会生活部、权益部评委同学深入参赛寝室,对书桌摆放、床铺整洁、地面卫生、物品摆放、安全文化建设、学风情况等进行评分,最终14个优秀寝室晋级本次决赛。在决赛现场,各寝室代表先后以PPT演讲的形式展示了他们各自的寝室风采、寝室文化及寝室精神。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根据评委打分和同学们微信投票,馨斋653、慧斋434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从开始宣传到结束,历时半个多月,吸引了学院同学们的广泛参与,校内10000余人次关注评选、参与投票。同学们参与激情高涨,相关推送发出不到3个小时,点赞量就迅速上升至近1000个。活动中同学们动手进行寝室设计,制定寝室公约,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增强了文明修养、陶冶了情操,营造了温馨、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参与同学也高度评价此次活动:过往的岁月里,有过数不清的比赛,与我们擦肩而过!它们中有的只是生命中的过客,却能成为回忆里的常客,有的像火星撞地球般摩擦不断,却能与你碰撞出灿烂的花火!感谢你,让寝室美化大赛在茫茫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你的选择!“新室界”--寻找最美寝室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