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培养浓郁学风”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4 】

多彩的季节,沐浴着的朝阳,灿烂的微笑。11月12日,初冬的清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敦品楼前举行“营造良好氛围,培养浓郁学风”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王磊、18级辅导员库颖、团委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8级同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员将国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后举行了“静思毓秀”晚自习优秀班集体表彰活动。本次“静思毓秀”评比由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为了树立先进典型,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学院从第二周开展相约晚自习活动,至今已有两个月的时间。根据晚自习出勤率的统计情况,电气类18-2班排名第一荣获晚自习优秀班集体、18级自实验排名第二荣获晚自习先进班集体、电气类18-1班排名第三荣获晚自习良好班集体。库颖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并与班级代表合影留念。电气类18-2班班长郭金洋代表班级发言,她首先表达对学校、学院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切实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树立自信心,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今后继续发扬学校、学院优良传统作风,积极进取,争取为班级做出更大贡献。

王磊老师对18级近期的学习状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院学生会学习部就期末考试组织备考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