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期末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5 】

5月31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广学楼401教室召开2017级学生期末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王磊、小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先分别由五位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对期末考试的科目进行学习方法的介绍和重点知识的讲解。交通15-1班黄柄胜同学曾在C语言考试中取得班级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参加滴滴算法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他详细为大家介绍了有关C语言的学习心得和主要函数的归纳。曾获国家奖学金的电气15-1班李亚敏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高等数学的复习方法和平时上课的听讲经验,运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大家讲解重点难点。电气16-2班孙炳利同学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在大二期间就参加了蓝桥杯国赛,他细致耐心的向大家介绍了概率论的复习范围,并号召大家走进实验室,不要只局限于课堂的知识。王贵帅同学作为17级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整理了大学物理各个单元的典型例题并耐心讲解。电气15-2班的柴湘一同学曾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她向大家介绍了电路分析的学习经验并提议各班积极组织学霸讲堂,促进班级内同学共同进步,并分享了如何合理安排学习和团学工作之间的时间分配。

王磊老师总结了17级各班的期中考试情况,对全体学生本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充分利用学长学姐分享的经验和学习方法,以最充足的准备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之中,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