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科华恒盛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2 】

科华恒盛有限公司

发布:2019-04-12 23:31:43阅览次数:

恒青春?盛未来 科华恒盛2019[科班生]校园招聘

宣讲时间: 2018年10月19日 10:00

浩瀚星空 科技探索从不止步 智慧电能 科华总有应对之道 科华辰星计划 打造应届生璀璨星途 科华邀你一起 创造大不同!

一、【在这里,了解科华】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2010年深圳A股上市(股票代码 002335)。 现有在职员工4000余人,旗下拥有10余家全资子公司,4大电源研究中心、5个现代化电 源生产基地、全球50余个办事处及服务网点。 科华恒盛 30 年来专注电力电子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是行业首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 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承担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 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承担国 家级与省部级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863计划等项目30多项,参与了60多项国 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获得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300多项。 公司拥有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业务体系,产品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工业、 交通、通信、政府、国防、军工、核电、教育、医疗、电力、新能源、数据中心等领域,如 G20杭州峰会、天津全运会、港珠澳大桥、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上海世博、三峡枢纽、金税 工程、首都机场、广电总局、中海石油钻井平台、上海商飞、埃塞俄比亚铁路等。

二、【在这里,发现惊喜】 发现不一样的科华,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1、高起点:领先型薪酬策略,优秀导师一对一在岗辅导。 2、全平台:4大类500多个岗位需求,职业发展通路多。 3、快发展:深圳主板上市公司,千万级大项目历练机会。

三、【 在这里,邂逅未来】 你可以选择你最感兴趣的工作岗位,任选全国30多个城市甚至出国游历四海,邂逅真 正属于你的未来。我们诚邀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通信工程等相关的专业同学加盟!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 1 研发类 硬件开发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结构设计工程师等 2 营销类 营销管培生、售前技术工程师、客户经理、海外销售、售后技术支持等 3 供应链类 供应链管培生、生产制程工程师、调试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等 4 职能类 总裁秘书、财务管培生、网络工程师、IT系统开发工程师等

四、【获得岗位,你只需要三步】 1、职位申请: 1)PC端:登录科华恒盛校招官网kehua.zhaopin.com,进入“招聘岗位”模块,选择意 向职位并投递简历。 2)手机端:关注“科华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的“职位申请”模块,选择 意向职位并投递简历。 2、参加校园宣讲会: 扫描下方“科华招聘”微信公众号,密切关注校招宣讲会具体行程及面试流程。参加就近 的校园宣讲会,参与现场互动,获得晋级秘籍,提高应聘成功率!

3、校园招聘问题咨询热线: 科华恒盛校招咨询电话0592-5918781,可联系美丽亲切的小姐姐哦!